离馅八千里

果然还是star太太的图最好安利了,刚拿这张图给一直被我强行灌输宝钻剧情的小伙伴看,她一眼就看上了被夹在大哥胳膊肘底下的老四😂(我也不知道为啥)

然后又给她看那张“挤爆曼督斯”的图,她又一眼看上了小欧,说他长得最好看😂(那张图里的O2头发还是钙奶那种浅金,而且表情超级软妹2333)

后来她又指着那张图里的凯三说这个也不错,我说这就是前几天我给你讲的被自家狗抛弃的那个😂她马上在图里找到了欢欢,问“咦,这狗扑着的是谁啊?就是那个公主(指露仙)吗?”因为我还没讲到小白,只能说“不是,这是另一个公主,他堂妹。”她就一脸鄙视:“这狗真色……”【欢,我对不起你】

因为我QQ头像是star太太画的Q版牙口扑狼,她觉得好看,也要换个宝钻的人物(明明她都没有看书的说……),我就把那些Q版图拿去给她选,她最后选择了一张金花😂还问“这个和你头像上那个是兄弟吗?”我:“呃,不是……不过他俩确实还挺像的……”而且那张图其实是涌泉在给金花梳头,她毫不留情地把阿泉给截下去了233333

总给她干巴巴的讲剧情,总觉得她也有点烦了……于是决定用画手太太的图来引诱之,果然美图是无人能抗拒的!

不过心塞的是,我可劲儿吹大梅,她居然无动于衷😐这也难怪,她对大梅的印象还是停留在“被吊在悬崖上,一只手被砍”,再就没了😂

评论

热度(20)